池云想

頑張っ
てください

鬼瑶(3)



第二天一大早,柳青黛就哭哭啼啼的要寻短见。手里紧紧握着一把剪刀,只要有人敢靠近她,她就以死来威胁。



王府上下拿她没办法,便想着让王奕哄哄她,可是找遍了整个王府,都没看见王奕的影子。



王老爷半夜就出去参加商会了,路程远,得半个月才能回来,王夫人又不敢靠近柳青黛,就在门口冲她喊道:“青黛啊,我不知道你们昨晚发生了什么,但是这大喜的日子你可不要出什么乱子啊……还有,我那不争气的儿子呢?”



里面传来柳青黛的哭腔:“昨儿他用手掐着我的脖子,差点没把我掐死!要不是我用力挣脱,我这会早就去见阎王爷了!”


王夫人一听这话可觉得不得了了,平日里那个说话唯唯诺诺的,温润如玉的儿子,怎么会对妻儿干出这种事?王夫人辩解道:“青黛啊,许是那奕儿喝多了,才会控制不住自己。你可不要放在心上。”




这时,柳青黛放下了手中的剪刀,抹掉了眼泪,打开了自家房门。



王夫人一把扶住差点跌倒的柳青黛,问道,“那奕儿呢?他怎么没在这里?”



听到这儿,柳青黛又忍不住流眼泪,“他?昨晚他说什么我姐姐在地底下冷,要他去陪,我抱着他求他不要去,他就将我打晕。我再醒来时……”



王夫人已经知晓柳青黛后边要说的话了。她恨柳青瑶,活着的时候任凭王奕怎么追求她,她都不予理睬,如今死了倒想让王奕来给她陪葬。





本就是家丑,所以王夫人下令不许报官府。她派了很多下人去城内所有一切能找的地方搜寻王奕。



醉酒之人仅凭一夜之间能跑多远呢?说不定是在某个角落里摔了一跤,然后睡着了。也许会在大中午的时候被太阳晒醒。


“七哥,你看哪里躺着一个人哎。”范无咎与谢必安此时正在城郊处赏花游玩,范无咎突然再一棵树下看到了一个躺着的黑衣人。

谢必安说道:“快过去看看。”



二人走近一看,发现这是一名约十七岁左右的男性,面容姣好。



范无咎突然听到了奇怪的声音,他问道:“七哥……这是什么奇怪的声音啊。”

谢必安闭目:“打鼾。”



“……”于是范无咎蹲了下来,用手背拍了拍那男子的脸,“兄台,都午时了,还在睡那?”



“谁啊……”男子缓缓睁开眼,刚睁开就看到了范无咎与谢必安瞪大着眼睛与他对视上了,他反应极快的护住自己的胸部,“你们两个,是不是趁我睡着想图谋不轨?”



谢必安:“……”



范无咎:“都是男人,你有什么好图的?”



那男子嘟囔着,“万一你们二位有龙阳之癖呢?谁知道呢。”



谢必安开口道:“我是衙役谢必安,这位是我的义弟,范府小公子范无咎。”


那男子一听谢必安的名字,眼睛瞬间亮了起来,他拽住谢必安的衣袖,激动的说:“您就是谢必安大人吗?您可是我的偶像!!哦对了,我叫墨莲玉,您……叫我阿玉就行了。”



范无咎瞬间脸色一沉,拉开墨莲玉的手,叱呵道:“墨莲玉,请对衙役尊重点,拉拉扯扯像什么样子!”


墨莲玉看了一眼范无咎,又用余光偷偷看了一眼谢必安,“我只是,一觉睡醒来太激动了,毕竟第一次见到偶像……”然后又心道,你个小气鬼该不会是吃醋了吧?还说自己不是断袖,我呸!偶像才不会喜欢你。




“一袭黑衣,出现在城郊。”范无咎盯着墨莲玉说道,“你一定有问题,我要送你去衙门。”



“这位大哥,做事可要讲究证据!”墨莲玉说的一本正经。谢必安开口道,“也许是玩累了才会睡着了,我们只是碰巧路过,赶紧回家吧。”



“嘿嘿,好的偶像,阿玉这就回家!”墨莲玉说完,还不忘白了范无咎一眼。



范无咎:“……”





一直到了太阳落山,王府的人始终没有找到王奕。柳青黛和王夫人急得在屋子里团团转,不知道该如何是好。

评论(2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