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云想

頑張っ
てください

[裘杰] 吸血鬼伯爵和他的恶龙骑士

*私设伯爵和恶龙骑士


*高甜短打


*高冷的恶龙骑士和无辜的吸血鬼伯爵


*记得双击么么哒





杰克作为一名身份高贵的吸血鬼伯爵,身边自然是要拥有一名特别强悍的恶龙骑士来保护他的。但是杰克觉得自己很强大,不需要恶龙骑士来保护他。




0.1


​杰克喜欢吃棉花糖,喜欢红酒沾棉花糖。但是他的恶龙骑士并不喜欢。恶龙骑士喜欢新鲜的血液。很多时候,杰克也不明白为什么这头恶龙比吸血鬼还要喜欢鲜血。

“不吃一口棉花糖吗?”

“幼稚。”

“哦。”

杰克若无其事的吃着棉花糖,没注意到恶龙骑士滚动的喉结。​




0.2​


杰克会在天气晴的时候打一把精致的伞去晒太阳。恶龙骑士也喜欢。

打着伞会束缚手,杰克希望恶龙骑士能够贡献一下自己的翅膀为他遮阳。但是恶龙骑士不愿意。​

“哗啦啦……”下雨了。

但是傲气的吸血鬼伯爵今天没有带伞。

“坐我身上,傻蛋。”

“哦。”






0.3​


作为一只吸血鬼,杰克却并不喜欢人类的血液​。并且一直有想要品尝龙血的大胆想法。

“你咬我翅膀干嘛?”恶龙骑士问道。

“唔……”杰克松开了嘴巴,“你的血……烫嘴。”

“滚……”

“哦。”





0.4


杰克要迎娶一位美丽的小姐了。

“恶龙恶龙,我马上就要结婚了!”

“别烦我……”

“哦。”

恶龙用尾巴把杰克卷到了自己的后背上,飞走了。

“我们去哪里??!”

“私奔。”

“我不同意!”

“闭嘴。”



“哦。”​


评论

热度(49)